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小区门前道路通行不便 石家庄市鹿泉区:正在整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10-25 14:14:18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我们小区门前的路没有硬化,居民们出门不太方便,希望尽快整修。”近日,石家庄网友王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如上诉求。

  王先生表示,他住在石家庄市鹿泉区获鹿镇的新河小区,老旧小区改造后,小区门前的一段路未做硬化,路面遍地垃圾,路况很差,每逢下雨路面就泥泞不堪,居民出行十分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改建此处的道路。

  收到诉求后,石家庄市鹿泉区获鹿镇政府作出了回复:经了解,该条路现由住建局主导整修铺油,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王先生,他表示路面的杂草和垃圾均已清理完毕。“反映问题后没几天就开始修路了,现在正在铺油,估计马上就好了,很感谢你们!”王先生高兴地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道路,石家庄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