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八千多元的工资已结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2-10-27 10:35:43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近日,承德网友李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自己在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福环学校任教的工资被拖欠,一共8300元。

  “2021年8月1日,福环学校与我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劳动合同。福环学校跟我约定年薪20万元,平均每月16666元,但在执行时,福环学校强行从每个老师的月薪中扣除10%,作为绩效工资。上学期,我的工资被扣了8000多元,已于春节后发放;下学期,我的工资被扣了8300元,至今学校未向我发放被拖欠的工资。”李先生表示。

  收到问题后,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进行了答复:教体局分管民办学校和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到福环学校了解、核查情况。学校按照与教师签订入职协议中“按照离职后如何发放绩效工资条款”正在办理相应手续。因福环学校10月12日才收到李老师的离职申请,故推迟了补发绩效工资。目前,福环学校财务已将拖欠李老师的绩效工资补发完成。

  “工资已经结清了!”李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工资,结清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