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张家口市宣化区:居民反映暖气不热 相关部门清洗换热站除污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11-04 10:07:56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张家口网友刘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她家住张家口市宣化区熙泽盛景小区,今年张家口已经开始供暖,但她家的暖气管道仍旧是冷的。

  “暖气一点也不热,老人和孩子都要冻感冒了。”刘女士告诉记者,“我们也找过供暖公司,供暖公司找借口说要维修设备,但维修设备,不该在供暖前就维修好吗?”

  收到问题后,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立刻责成宣化区中电寰慧供热公司核实调查,积极帮助反映人解决问题,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反馈:已与相关部门核实情况,相关部门已再次清洗换热站机组除污器,目前该小区供热正常,待用户观察室内温度效果。

  “现在暖气比之前热多了,不过刚供热,还没有非常暖和,工作人员说我们可以再观察几天。”刘女士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张家口,暖气,供暖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