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一周 “民声热点

11月28日至12月4日 天气寒冷 网友多反映供暖温度不达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12-14 08:37:38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11月28日至12月4日,一些网友反映了城市及农村供暖温度不达标、工人工资被拖欠等问题。此外,有网友咨询是否能领取空气能取暖用电补贴,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承德市平泉市:小区供暖温度不达标

  11月28日,承德网友赵先生发来诉求,他是华北物流A区的业主,每年的取暖费都已按时交纳,但家里的温度只有16-17度左右,网友多次反映未得到解决。

  邢台市广宗县:农村天然气限购 影响正常取暖

  11月29日,邢台网友王女士发来诉求,广宗县件只乡限购天然气,每次只能购买20方,大约能用两天,且充值地点较远,每次充值都要走很远的路。如今气温越来越低,农村里孩子老人居多,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天然气限购问题。

  秦皇岛市昌黎县:农村气代煤工程拖欠工人工资

  11月29日,秦皇岛网友郝先生发来诉求,他于2021年在昌黎县安山镇及马坨店乡从事农村气代煤工程安装壁挂炉的工作,但至今为止未拿到工钱,中国燃气公司一直推托,希望相关部门帮忙协调解决工资问题。

  石家庄市长安区:居民区内音响扰民投诉无效

  11月29日,石家庄网友王女士发来诉求,每日上午9点起,长安区富瀛苏园南区内13号与24号楼之间有人使用音响循环播放音乐进行锻炼,声音时大时小,严重扰民,多次投诉举报均无效。

  沧州市南皮县:空气能取暖用电是否有补贴

  11月30日,沧州网友左先生发来诉求,他是南皮县寨子镇东街道的居民,他家于2020年安装了空气能,当时咨询没有用电补贴,后来了解到沧州市其他县有用电补贴,想咨询一下南皮县是否有相应补贴?

  衡水市高新区:房屋下水道返脏水无人管理

  11月30日,衡水网友张先生发来诉求,他居住在高新区达观天下小区,楼上的脏水经常由他家下水道内排出,恶臭扑鼻,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和家人的正常生活。他多次自费请管道工人进行疏通,结果不甚理想,同时也多次与物业沟通此事,一直未得到解决。

  唐山市古冶区:小区供暖温度不热

  12月1日,唐山网友刘先生发来诉求,他是古冶区赵各庄新工房33楼48号的居民,今年的暖气一直都没热过,大概只有11-12度左右,希望尽快解决一下该处的供暖问题。

  邢台市任泽区:万率时代城暖气不热

  12月2日,邢台网友孔先生发来诉求,任泽区万率时代城已入住四年,每年暖气都不热,多次投诉未能解决。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热点,供暖,工资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