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话题一览

征集丨让农民工安“薪”无忧——“问政河北”欠薪线索征集活动开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佳 曾丝雨 张亚
2022-12-20 11:32:25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高佳 曾丝雨 张亚)临近年关,农民工群体能否及时全额拿到薪酬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与河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劳动保障监察局联合开展“问政河北”欠薪线索征集活动,关注务工人员工资拖欠现象,帮助促进问题解决。同时,冀云客户端与长城网同步开设欠薪线索征集专题页面,您可以随时提交相关诉求,也可点击了解相关资讯。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

  【征集内容】

  您或您的家人朋友,如遇到恶意拖欠工资、用人单位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等情况,可及时向我们反映。我们会及时将您的问题反馈给劳动监察部门,同时我们的记者也会持续跟踪关注,促进问题解决。

  【参与方式】

  请点击上方图片或下方链接参与活动,还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wzhb.hebei.com.cn/wz/index.php/Home/Mobilenew/add?shareAppId=d78cdde3a4b0442eb8e4298ca4bc6473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征集页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农民工,欠薪,征集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