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一周 “民声热点

4月3日至9日民声热点丨工人工资被拖欠 村内土路需硬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3-04-11 14:03:34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4月3日至9日,一些网友反映了工人工资被拖欠,村内土路需硬化等问题,望有关部门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工资福利、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廊坊市霸州市:临北村街上垃圾遍布影响车辆通行

  4月3日,廊坊网友郭先生发来诉求,霸州市开发区临北村街上全是垃圾,环卫工人还经常把垃圾桶摆在路中间,车辆通行不便,只能轧着垃圾过去。

  沧州市运河区:单元门门口堆放易燃物 存在安全隐患

  4月3日,沧州网友刘先生发来诉求,沧州市运河区鑫泰花园二期2号楼1单元的门口,经常堆放易燃物品,存在安全隐患。

  石家庄市正定县:河北中冀天圆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欠薪

  4月4日,石家庄网友张先生发来诉求,正定新区河北中冀天圆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共拖欠五万元,他与工友多次讨要无果,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给予解决。

  保定市曲阳县:村内土路泥泞不堪需要硬化

  4月6日,保定网友高女士发来诉求,她是保定市曲阳县西么罗村的村民,只要下雨村内土路便泥泞不堪,很难行走,村民们出行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硬化道路,方便村民出行。

  衡水市安平县:小区楼道楼宇门损坏无人维修

  4月6日,衡水网友张先生发来诉求,他是衡水市安平县东城国际小区的业主,该小区物业消极怠工,小区楼道楼宇门损坏,多次打电话反映,物业却迟迟没有派人维修。

  秦皇岛市昌黎县:中国燃气公司拖欠工人工资

  4月6日,秦皇岛网友发来诉求,他于2021年在秦皇岛市昌黎县安山镇安装壁挂炉,中国燃气公司拖欠他工资五万余元,至今未给。

  唐山市丰润区: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扰民

  4月7日,唐山网友马女士发来诉求,丰润区祥云道与润泽路交会处浭阳新都二期夜间施工,噪声扰民,附近居民深受其扰,无法正常休息。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生,交通,工资,小区责任编辑: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