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保定市阜平县:拖欠一年多的工资结清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4-03-19 14:10:54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我和兄弟们一起打工的工资一直没有结清,希望相关部门帮助我们要回工资。”近日,保定网友刘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了他和工友们被拖欠工资的诉求。

  据刘先生介绍,他和其他三个工友来自阜平县王林口镇前岺村,于2021-2022年参与了阜平县北城中学及铂兰嘉德大酒店两个项目建设工程,至今仍有38000余元工资没有结清。刘先生说,他们多次给工头打电话想要结清工资,一直没有结果,希望得到相关部门的帮助。

  收到诉求后,记者把问题转给了保定市阜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随后,“问政河北”平台收到回复:经调查,北城中学项目和铂兰佳德项目共拖欠刘先生等人38000多元工资。其中北城中学拖欠约8000元,目前总包单位宏祥建筑公司与各班组工程量核对工作已经完毕,并与反映人达成一致意见,近期结清北城中学项目拖欠工资。铂兰嘉德大酒店项目属住建局管理,2月29日,住建局清欠办工作人员协调该项目负责人与反映人等4名工人进行工资对账结算,并于当日支付了工资。

  工资是否已经结清?记者再次联系了反映人。

  “工资已经都给我们了,太感谢你们了!”刘先生高兴地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工资,阜平,拖欠,保定责任编辑: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