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沧州市孟村:被拖欠的2万元工资已结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4-03-20 09:21:00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我在孟村干活儿的工资一直没有结清。”近日,沧州网友邱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了一件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

  “2021年1月,我在孟村万腾·观澜城小区建设项目承包了一份水暖工的活儿,干了半年,工资2万元。武安市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承诺2024年2月26日前结清工资,但是至今也没有把拖欠的工资给我。”邱先生表示。

  收到邱先生的诉求后,记者将问题反馈到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很快,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孟村住建局协调观澜城总部的施工单位、建设单位两位负责人解决项目存在的欠薪问题。

  邱先生被拖欠的工资收到了吗?随后,记者跟邱先生进行了核实。

  “工资收到了,已经全部结清,感谢你们的帮助。”邱先生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工资,拖欠,结清,沧州市责任编辑: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