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网友说事儿

3月11日至17日民声热点丨幼儿园不退费 拖欠农民工工资 小区私装地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智建勋
2024-03-20 09:21:00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智建勋)3月11日至17日,一些网友反映了幼儿园预收学费不退费、拖欠农民工工资、小区私装地锁等问题,望有关部门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生活、工作中遇到急难愁盼的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邢台市信都区:路口违章停车

  3月11日,邢台网友李先生反映,信都区在水一方小区附近(守敬路和建设大街交叉口),每天下班都有车辆违停。下班高峰期车流量很大,造成严重堵车,存在交通事故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电动车上楼。反映人供图

  廊坊市永清县:电动车上楼现象屡发生

  3月12日,廊坊网友徐先生反映,永清县秀莲小镇电动车上楼问题严重,多次投诉仍能在楼上看到电动车,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石家庄市高新区:拖欠工资两年不结清

  3月12日,石家庄网友班先生反映,他于2022年在仰陵地铁口怡景园小区17号楼安装外墙雨水管,工作结束后被拖欠工资8900元,到现在不给结清。

交费记录。反映人供图

  保定市涿州市:幼儿园预收学费不退费

  3月14日,保定网友代先生反映,2023年6月份在涿州市智航幼儿园预交4899元学费,承诺不去可退,后因孩子去别的幼儿园就读,与该幼儿园协商退费,幼儿园负责人以各种理由拖欠不退还,多次向涿州市教育局投诉未果。

  衡水市桃城区:小区私自安装地锁

  3月16日,衡水网友孟先生反映,桃城区路北街道华世鑫城小区内居民公共区域随意安装地锁,希望有关部门能拆除并进行有效管理。

  唐山市滦南县:小区交房三个月没网和天然气

  3月17日,唐山网友王先生反映,滦南县绿景北河春晓小区交房三个月,很多人都入住了,至今也没有宽带和天然气。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联系解决。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工资,收费,天然气责任编辑: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