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廊坊市文安县:手机销户业务已办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4-03-21 14:52:41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我想给我的手机副卡办个销户,但是移动公司说办不了,也没有解释原因。”近日,廊坊网友王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诉求。

  据王先生介绍,他于3月16日在文安县南环移动营业厅2号窗口正常办理手机副卡销号业务,然而营业厅工作人员告知他无法注销,需要向上级申请。“我问具体原因他们也给不出来,只是说让先回去,过几天再来。我家离这里十几里地,来一次很不方便。”王先生希望移动公司能尽快为他办理号码注销业务。

  收到诉求后,记者把问题转给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第二天,“问政河北”平台收到了回复:我公司于3月18日与反映人沟通副卡不能销户的问题,目前已协助其成功办理销户。

  手机号码是否已经成功销户?记者联系了王先生。

  “移动的工作人员已经帮我办好了,因为了解到我去现场不方便,直接在手机里给我操作的。他们也给我解释了一下之前办业务的工作人员是新入职的,对一些业务不了解。太感谢你们的帮助了!”王先生高兴地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业务,销户,移动,手机,廊坊责任编辑: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