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河北省妇女职业技能(布雕技艺)培训班在石举行

来源: 作者: 2018-06-29 16:04:07

  6月20日—22日,为期三天的河北省妇女职业技能暨石家庄市助力“4+4”现代产业发展争做女能手——第二期手工技能(布雕技艺)培训班在石家庄市家庭手工发展服务中心圆满举行,来自全市的130余名妇女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妇联主席宁淑敏、副主席姜红实地看望并指导了参训学员。

  为做好此次培训,省市妇联进行了精心的谋划和准备,认真安排课程内容,由澳籍华人、“顶针夫人”刘欣老师网上授课,老学员现场指导,大家互动学习,手工培训现场热闹非凡,参加活动的妇女被分成十余个小组,翻飞的指法,灵动的针线,心仪的作品,欢快的笑声,共同汇聚并完成“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布雕作品。

  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市妇联多提供手工技能培训的机会,帮助更多省会困难的妇女掌握一门新技能,为今后的就业创业开辟一条新的致富路。

关键词: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