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农村家养香猪亟待出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01-25 09:39:50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我们家养的几十头香猪已经可以卖了,但是现在疫情期间没法对外销售,希望你们能帮帮忙。”近日,“问政河北”疫情求助绿色通道收到石家庄市平山县网友彭先生的求助信息。

  据彭先生介绍,他目前居住在石家庄市平山县苏家庄乡乱泉村,是一名个体养殖户,家中养了几十头巴马香猪,已经喂养了一年,目前已经达到出栏标准。那么这些香猪的主要销售渠道是什么呢?彭先生表示,巴马香猪品种比较特殊,体型较一般家猪偏小,因此之前都是朋友介绍的渠道或者有特殊需求的屠宰场来上门收购。

  “问政河北”疫情求助绿色通道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有需求的屠宰场和加工企业,如您有该方面的需求,可直接与彭先生电话联系,联系方式为15176832211。

  此外,记者也友情提示您,目前平山县为中风险地区,物资运输车辆需持有绿色通行证方可进出彭先生所在村庄,请您提前准备好所需证件。

  如您需要求助,请点击下方链接进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疫情求助平台,我们将为您纾难解困。

关键词:“问政河北”,疫情求助绿色通道,爱心助农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