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一周 “民声热点

3月22日至28日民声热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1-06-01 10:39:01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3月22日至28日,一些网友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了小区内房屋出现问题无人维修、房产无法及时办理网签等问题,此外,有网友咨询大学生创业补贴申领流程的问题,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保定市竞秀区:博鑫青年城供热管道破裂房屋被泡

博鑫青年城某住户家中被水浸泡后墙皮脱落。网友供图

  3月26日,保定网友赵女士发来诉求,称保定市博鑫青年城于去年进行了暖气管道的整体改造换新。网友居住的2号楼内暖气阀今年开始漏水,家中一米以下的墙皮全部发霉脱落,今年本来打算返修,结果再一次被水浸泡,还经常跳闸,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协调维修。

  张家口市桥西区:天宝南苑3号楼下管道经常损坏

  3月25日,张家口网友张先生发来诉求,称他居住的天宝南苑小区3号楼自2019年初开始,厨房下水管道经常损坏,致使楼内36户居民无法正常使用。业主们与小区内和家物业公司、建设桥社区沟通解决无果,望得到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秦皇岛市海港区:金梦海湾第一观房产无法网签

  3月24日,秦皇岛网友高女士发来诉求,称她于2018年在秦皇岛金梦海湾第一观购买商品房一套,当时签订了草签合同,售楼处承诺几天后进行网签,但直到现在也没有网签。

  邢台市隆尧县:家属楼楼道内垃圾卫生状况不佳

隆尧县公安局家属楼楼道内垃圾口随意丢弃的垃圾。网友供图

  3月23日,邢台网友雷先生发来诉求,称隆尧县公安局家属楼的许多居民直接将垃圾倒在楼道内每层的垃圾口,导致整个楼道内味道很大,且容易滋生细菌传播病毒。

  衡水市武邑县:前寨子村自来水表漏水谁来维修

  3月23日,衡水网友姜先生发来诉求,称自己为武邑县前寨子村村民,自来水入户前水表漏水厉害,必须关闭阀门,请问该问题应由哪个部门管理维修?

  石家庄市高新区:金盛悦府小区延期交房

  3月24日,石家庄网友米先生发来诉求,称他购买了河北生万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开发的金盛悦府小区房产,购房合同约定2020年5月1日交房,但截至今日仍未交房,小区施工进度严重滞后。

  沧州市:编制内教师跨市调动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3月26日,沧州网友刘先生发来诉求,称自己为沧州市东光县户籍,目前就职于沧州市东光县某小学,现因个人原因想调至唐山市丰南区的学校,想咨询一下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唐山市:大学生创业补贴政策需要什么手续?

  3月22日,唐山网友赵先生发来诉求,称自己为丰润区的大学生,现向申领大学生创业补贴,想咨询相关手续和流程。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热点,小区居住环境,房屋维修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