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一周 “民声热点

3月21日至27日 “问政河北”关注这些留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06-07 10:31:22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3月21日至27日,一些网友反映了小区物业服务不到位、底商店铺排放污水油烟污染环境等问题,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一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衡水市深州市:领秀城小区物业服务不到位

领秀城小区内车辆停放在消防通道处。网友供图

  3月21日,衡水网友李先生发来诉求,深州市领秀城小区的物业为深州市开泰物业有限公司,该物业公司服务不到位,小区内卫生状况不合格,且无人管理车辆占用消防通道和飞线充电现象。

  石家庄市赞皇县:泰恒陶瓷制品有限公司拖欠工资

  3月22日,网友安先生发来诉求,他和十八个工友于2019年6月在石家庄市赞皇县泰恒陶瓷制品有限公司的大磨车间工作,一个月后厂里放假,但是56300元工资一直未发放。网友和工友们向赞皇县劳动部门反映问题,至今也未解决。

  唐山市路北区:小区用电一直未并网

  3月22日,唐山网友张先生发来诉求,他是路北区文化路街道兴盛大成西区的业主,自2018年入住以来,小区居民用电一直是把电费交到物业,然后物业安排专人负责把预交的钱充到业主电表里。因物业充值有时间节点,无法保证随时可以充值,而且现在是网络时代,许多费用都可以通过手机缴纳,希望能尽快解决该问题。

  石家庄市鹿泉区:建议在天籁山水清音小区设置公交站

  3月22日,石家庄网友林先生发来诉求,鹿泉区山尹村镇天籁山水清音小区常住人口以老年人居多,此处没有公交车,居民出行不方便,能否考虑让旅游2路公交车绕行该小区,方便小区居民出行?

  保定市莲池区:清山公爵城通宵施工影响居民休息

  3月24日,保定网友周先生发来诉求,莲池区长城大街路西清山公爵城项目最近开始夜间施工,3月23日通宵有马达声响,还有类似装载卸货的声音,家中所有窗户禁闭依然听得非常清楚。因居住的楼层较高,噪音非常明显,家中有儿童和孕妇,被吵得无法入睡。希望相关部门能予以协调,保障附近居民的正常作息。

  沧州市黄骅市:临街饭店排放油烟污水污染环境

临街饭店排放的油烟污水严重污染环境。网友供图

  3月25日,沧州网友孙女士发来诉求,黄骅市华西街水产公寓一号楼的临街饭店每天都在不断排放油烟,噪音也是昼夜不停,导致居民无法正常休息,饭店的下水道污水直接流到地面上,严重污染居住环境。

  唐山市路南区:南湖橡树湾邻居自建鱼池噪声扰民

  3月25日,唐山网友薛先生发来诉求,南湖橡树湾小区3号楼某业主在阳台自建鱼池,打氧和循环水设备振动产生的噪声严重影响邻居的正常生活,多次沟通未见显著改善。

  邯郸市广平县:书香华府小区停工近两年

  3月27日,邯郸网友陈先生发来诉求,他于2020年购买了书香华府小区的房屋,已经付了首付,截至目前已将近两年未开工。业主们向住建局和开发商反映,对方均表示马上开工,但是小区工地门口一直堵着车,直到现在也没有动静。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热点,“问政河北”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