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话题一览

征集丨河北“1+20”政策体系落实情况问题线索征集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佳 曾丝雨 任英飒
2022-07-21 09:38:51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高佳 曾丝雨 任英飒)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近日,河北省出台了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及配套政策即“1+20”政策体系,政策含金量高,指向性强,时效性强,打出了一套有“力度”更有“温度”的政策“组合拳”。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面向全省范围开展“河北‘1+20’政策体系落实情况问题线索征集”活动,针对责任单位政策执行情况,各市场主体政策享受情况及成效,是否在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内落实,政策在具体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欢迎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政策具体内容↓

  超实用!河北“1+20”政策体系汇总来啦

  【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活动聚焦扎实稳定经济运行过程中的各项工作,既有减税降费让利政策,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又有财政资金奖补支持项目建设、保障基本民生,还有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您在政策落实过程中遇到了哪些问题?有哪些意见建议?欢迎积极参与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

  7月20日-8月31日

  【参与方式】

  请点击上方图片或下方链接参与活动,还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活动征集页://wzhb.hebei.com.cn/wz/index.php/Home/Sj?dept_id=3363&shareAppId=d78cdde3a4b0442eb8e4298ca4bc6473&parentId=b0e43fe79f1f45d2ae8f99d9a128d4ba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征集页

关键词:河北,“1+20”,征集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