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房产证多年未办理 沧州市青县:提交材料即可办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2-07-22 10:02:49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沧州网友兰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她家于2012年在沧州市青县东方小区买了一套公寓,买房多年却一直没有房产证。

  “我们已经交了契税了,但是房产证一直没办理下来。”兰女士告诉记者,“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希望有关部门给协调下,早日帮我们办理房产证。”

  收到问题后,沧州市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了答复: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市政府网民办已交由青县属地办理,沧州美好家园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领袖东方小区住宅楼已经完成综合验收并办理了不动产权首次登记。权利人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只需提交以下材料即可。

  1、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2、契税完税证明;3、不动产登记申请书;4、房屋测绘图纸;5、申请人身份证明。

  “工作人员已经联系我了,我正在准备材料,准备好材料后就去办理。”兰女士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沧州,房产证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