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一周 “民声热点

6月13日至19日“问政河北”关注这些留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07-26 09:52:37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6月13日至19日,一些网友反映了医院购药无法开具发票、家属院旁建公厕影响居住环境等问题,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南路付46号平房大院居住环境差

  6月13日,张家口网友田先生发来诉求,桥东区胜利南路付46号平房大院房龄已近40年,存在房屋结构老化、墙皮脱落、屋顶漏水、自来水管老化等问题,严重影响住户的正常生活。

  唐山市路南区:滨湖庄园小区物业服务不到位

  6月13日,唐山网友欧先生发来诉求,他是路南区滨湖庄园601号楼的居民,每逢雨天,小区楼房的屋顶和墙壁就开始渗水,居民们向物业反映一直未得到解决。此外,小区一直未接通燃气,居民们需要自行将液化气罐搬上楼,既不方便也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督促物业尽快整改。

  定州市:李亲顾镇人民医院购药无法开具发票

  6月14日,定州网友徐先生发来诉求,李亲顾镇人民医院无法开具购药发票已经有两个多月了。网友向医院开票处咨询,对方表示不清楚无法开票的原因,也不知道何时能开票。

  石家庄市桥西区:电动车进小区电梯存在安全隐患

  6月14日,石家庄网友马先生发来诉求,他是桥西区天佑家园的住户,小区内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随业主进电梯上楼现象严重,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物业公司加强监管,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保定市竞秀区:私家车长期占据人行道影响行人通行

  6月15日,保定网友白先生发来诉求,竞秀区利家街1888号公园时代西区南门两侧的人行道长期被私家车占用,行人无法通行,只能走机动车道,存在安全隐患。

  唐山市遵化市:家属院旁建公厕影响居住环境

  6月15日,唐山网友侯先生发来诉求,他是遵化市西关26-1老税务家属院的居民,家属院墙外有一个旱厕存在多年,常年臭气熏天、蛆虫满地。居民们向环卫等部门多次反映要求拆除,一直未得到解决。

  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小区立体停车位被拆除一直未恢复

  6月16日,廊坊网友乔先生发来诉求,大厂回族自治县祁各庄镇潮白家园一期第一批业主于2016年9月30日收房,当初小区规划的车位配比为1:1.1。2017年上半年,小区一千多个地上立体停车位被物业拆除,按照规划的车位配比,小区车位应有2530个左右,拆除后,地面加地下的停车位只剩一千多个。随着业主入住量的增加,车位开始变得不足,业主们几次与物业交涉未果,希望相关部门督促物业或开发商尽快按照当初的规划配比恢复车位。

  沧州市运河区:欣园小区物业不作为

欣园小区房屋存在漏水问题。网友供图

  6月16日,沧州网友刘先生发来诉求,欣园小区存在房屋漏水的问题,业主们于4月向物业反映问题,对方表示6月进行维修,但一直未维修。

  衡水市桃城区:小区旁货运站装卸货物影响居民出行

  6月17日,衡水网友刘女士发来诉求,她在桃城区金光路知和颐园小区居住,小区旁边有个物流货运站,每天都有几辆大型拖挂车装车卸车,道路上堆满货物,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出行。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热点,“问政河北”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