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头条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荒废足球场正在恢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智建勋
2022-08-01 09:40:37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智建勋)近日,衡水市安平县网友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该县团结河足球场如今变成了荒地,此外,还存在其他社会公共足球场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收到网友反映后,平台记者立即展开调查,于7月29日以《解决了吗 | 昔日足球场变荒地 安平县教体局:雨水淤积损毁,将选址新建》为题进行了报道。报道发出后,安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联合相关单位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安平县委、县政府要求县体育局联合县综合执法局出动清淤车辆,对团结河足球场展开排水清淤工作,并安排专人全程监督,以便最短时间恢复足球场功能;协调县足协与马球场达成共识,为顺利开展足球比赛扫清障碍;利用节假日进一步开放职中足球场,为足球平时训练活动、比赛提供保障;为满足足球爱好者需求,还要求县体育局在森林公园西北角修建一座7人制灯光牢笼式社会足球场,该足球场已于7月31日上午开始施工,预计十月底完成。

  7月31日安平县体育局和安平足球协会在与马球俱乐部共用足球场联合组织青少年足球训练对抗赛。安平县体育局供图

  安平县体育局表示,会将体育民生工程建设好、维护好,以满足全县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

  “问政河北”平台将持续关注。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足球场,解决了吗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