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一周 “民声热点

9月5日至11日 “问政河北”关注这些留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09-15 10:19:25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9月5日至11日,一些网友反映了物业公司未经同意进驻小区、居民楼旁地基部分塌陷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望有关部门尽快关注网民留言,及时作出答复。

  如果您在房屋住建、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问题,请点击我有诉求向我们反映。以下是上周网友在“问政河北”平台的部分留言。

  廊坊市固安县:天顺家园三期西门封堵 学生上学不便

  9月5日,廊坊网友石女士发来诉求,固安县天顺家园三期西门被封堵,小区内学生上学需绕行106国道,而106国道上人车数量较多,存在安全隐患。目前学校已开学,希望能尽快开放西门或者只在上下学时段开放西门,方便学生出入。

  石家庄市藁城区:居民楼旁地基部分塌陷存在安全隐患

  9月6日,石家庄网友王先生发来诉求,藁城区世纪大道星悦城项目挖好地基后两年未动工,而地基大坑距旁边的润江小区一号和二号楼仅有两米,目前大坑内长期积水,部分墙面己塌陷,致使旁边的居民楼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承德市滦平县:物业公司未经同意进驻小区

  9月6日,承德网友王先生发来诉求,滦平县巴克什营镇佳福小区的物业去年在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提前撤出,导致小区垃圾清运工作无人处理,居民们向镇里和县里反映,一直未得到解决。前几天,新的物业公司未经业主同意进驻小区,之后开始收取物业费,而且还以此为由擅自停水。

  石家庄市桥西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队毁坏居民楼太阳能

  9月6日,石家庄网友何先生发来诉求,桥西区水产街23号院联通宿舍进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时,施工队毁坏了居民楼的太阳能,至今无人维修。

  邢台市平乡县:节固村生活用水难

  9月8日,邢台网友肖女士发来诉求,平乡县节固村改造水管已经一个多月了,目前水流很小,有时甚至没水,村民们无法做饭洗澡,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恢复正常用水。

  衡水市景县:未来尚城小区20号楼一直未入网

  9月8日,衡水网友李先生发来诉求,未来尚城三期交房已有八九个月,小区20号楼一直未能接入网络,而学生上网课和成人居家办公都需要上网,业主们向开发商和相关部门反映问题,对方一直未解决。

  唐山市路北区:碧玉华府小区停车难

小区门前的公共停车位被占。网友供图

  9月9日,唐山网友袁先生发来诉求,碧玉华府小区一直存在停车难的问题,尤其商户门前的公共停车位也被私自占据,导致许多业主无车位可停,业主们多次反映问题都未解决。

  张家口市蔚县:县城至各乡镇无公交车通行

  9月9日,张家口网友刘先生发来诉求,蔚县至各乡镇的公交车自2020年开始一直未通,居民们每次去县城都要自驾,出行成本较大且不安全,建议相关部门尽快恢复公交车。

  (以上内容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民声热点,“问政河北”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