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惠民·早知道

邯郸峰峰联社代收热力费系统成功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周华 冯佳元
2022-09-29 10:02:31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周华 冯佳元)为大力推行惠民、便民政策,进一步优化服务模式,近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代收热力费系统成功上线,成为邯郸市首家可通过手机银行、网点柜面两种方式缴纳热力费的县级行社。

  该联社多次上门对接辖内热力公司,以农信社网点多、服务好、结算方式快捷、电子缴费渠道便利为优势点,获得辖内热力公司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并成功签订该项目。

  峰峰联社此项业务的开通,免去了4万余名用户来回奔波和携带现金排队缴费的麻烦,直接通过河北农信手机银行即可完成自助缴费,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同时也带动了该联社低成本存款的吸收,提高移动金融交易量。该联社预计将新开手机银行3000户,代收热力费5000万元,拓展新客户2500户。

关键词:峰峰联社,移动金融,代收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