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民生及时帮

沧州市运河区:拖欠两年的购房款已退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10-10 14:25:26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我之前买的房子一直没盖,开发商已经答应返还全部购房款,但直到现在还有一部分没退。”沧州网友王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如上诉求。

  据王女士介绍,她于2018年5月购买了一套由沧州欣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名为观林苑的房产,当时交纳了首付款142502元,后由于产权问题,小区一直未盖,经与开发商沟通,对方答应购房款连本带息全部返还。之后,王女士于2020年提交了退款所需的材料,但截至目前,开发商只退还了11万余元,仍有31251元未退还,她多次向开发商讨要未果。

  收到诉求后,沧州市运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作出了回复:经协调,项目法人已同意退款,由于反映人在外地就诊,暂时无法返回沧州,反映人在沧州的亲属均为老年人,无法代办相关手续,待反映人返回沧州后即可办理。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人王女士,她表示剩余的购房款31251元已全部退还。“我看病急需用钱,非常感谢‘问政河北’平台的帮助,让我及时收到了这笔购房款!”王女士高兴地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办实事,沧州,购房款责任编辑:曾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