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大头条

你的心愿,我来点亮!圆梦“微心愿”活动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美冉
2023-03-08 14:04:50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些许愿望,也许只是一本课外书、一双运动鞋、一句暖心的问候,一次快乐的陪伴……一个个“微心愿”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即日起长城新媒体开展“你的心愿,我来点亮!圆梦‘微心愿’”活动,广泛征集群众诉求,对接党员主动认领,帮助群众达成心愿。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征集内容】

  1.微心愿内容要积极向上、切实可行和具备操作性。不接受举报投诉、涉法涉诉信访案件等内容。

  2.物质层面的微心愿,可以是生活用品、学习用具、图书报刊、助学助困金、衣物鞋帽等改善困难人士生活的必需品。

  3.非物质层面的微心愿,内容合理合法,如:帮助独居老人清洁家庭卫生、上门义剪、心理疏导、法律援助等。

  注:微心愿将会进行审核,符合要求后发布。

  如果您有小心愿、小需求,或者您能帮助群众解决小困难、实现小心愿,那么快来联系我们吧!

  【参与方式】

  1.下载“冀云”客户端,从导航栏进入“微心愿”频道,点击“心愿大厅”栏目。

  2.进入“心愿互动”页面,点击下方“我要发心愿”按钮。

  3.进入“发布心愿”页面,填写相关信息,进行“发布”即可将您的心愿提交给我们。

  如果广大党员看到我们发布的心愿,想要主动认领“微心愿”,也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系。

  “微心愿”认领热线:0311-89867985

关键词:微心愿,活动,诉求责任编辑: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