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实录

工地噪声扰民 沧州市城管局:已责令整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燕燕
2023-04-27 10:26:10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宋燕燕)近日,沧州网友王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沧州市新华区利民小区附近的一家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扰民。

  “我就住在利民小区,每天晚上都被工地的施工噪声吵得没法睡觉。”王先生说,“也不是不让他们施工,但都晚上十一点多了还在施工,这是不是不符合规定呀?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解决一下。”

  收到问题后,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了答复:市城管局执法五大队已责令施工单位在今后的施工中规范施工,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时间段施工,避免施工噪声扰民。如您发现问题反复,可及时拨打举报电话,执法人员将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举报电话为 :5667053。

  “噪声问题已经有了很大改善,施工单位基本十点左右就停止施工了。”王先生说。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办实事,沧州,扰民,施工责任编辑: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