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话题一览

信用可贷款!河北首季发放441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佳
2023-05-18 09:24:24

好消息!最新公布的全国城市信用监测排名,河北省100%设区市、县级市进入全国前100名,整体位于第一梯队。

河北新闻联播报道,我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投资创业首选地。一流营商环境离不开信用体系的支撑,信用到底有啥用?还真能解燃眉之急。这不,巨鹿县一家公司就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福利”,靠信用解决了资金贷款难题。

“今年,随着订单的大幅度增加,资金回笼有点慢,有了这笔贷款后,使我们能扩大规模,及时完成更多的订单。”巨鹿县信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经理邱军华说。

原来啊,政府有关部门得知信达公司急于贷款的情况后,和河北银行一起来到公司,并根据公司良好的信用状况,为他们发放了200万元的贷款。

河北服务企业的这项融资服务非常赞,我省各级融资信用服务平台累计注册经营主体330万余户。今年一季度,发放信用贷款441亿元。

省政务服务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管理处处长张帅说:“下一步,我们将深化与银行等金融机构信息共享应用,为金融机构提供更多维度的信用信息,打通中小微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让中小微企业‘信用’变现。

文案:高佳

配音:高佳

摄像:任英飒 高佳 张诗泽

 后期:任英飒 

海报:宋燕燕 

关键词:信用,环境,信息责任编辑: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