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2023年河北省家政行业职业经理人交流提升活动在唐山举办

来源: 唐山市妇联  作者:王晓艳
2023-12-06 10:08:00

  为进一步推动“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质扩容工程走深走实,促进河北省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12月1日,2023年河北家政行业职业经理人交流提升活动在唐山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服务中心、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主办,唐山市妇联、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市就业服务中心协办,唐山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联合省级劳务品牌宏强唐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的80多家家政企业参加了此次交流提升活动。

  本次交流提升活动重点围绕家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家政服务融合发展方向解析、劳务品牌和标准化建设、家政企业现状和行业发展的对策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通过集中讲授、组织座谈等方式,广泛汇聚学员的智慧和经验,促进家政企业信息共享、知识传递和思想碰撞,进一步点燃巾帼家政人的创新创业激情,提升家政行业协会凝聚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为期两天的巾帼家政职业经理人交流提升活动,为学员搭建了互助合作、深度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强了摈弃传统守旧观念、勇担行业规范化发展重担、合力推动燕赵家政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职业,家政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