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石家庄市妇联召开两项民生工程验收会

来源: 石家庄市妇联  作者:张承红
2023-12-06 10:08:17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河北省20项民生工程的收尾、验收工作,着力打造标杆工程、精品工程,按照《河北省2023年民生工程实施方案》要求,石家庄市妇联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分三个片区对“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质扩容工程和低保、特困两癌患病妇女救助工程进行验收。

  石家庄市各县(市、区)两项民生工程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特色亮点工作,妇女发展部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佐证材料、验收自评报告、宣传报道统计表。

  石家庄市妇联副主席王晓娣验收会上强调,结合验收两项民生工程中各县(市、区)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大家要互相学习借鉴,查漏补缺。全市“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质扩容工程、低保、特困“两癌”妇女救助工程,全部提前完成,验收工作合格,佐证材料、自评报告齐全。

关键词:救助,两癌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