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党员帮办“微心愿”丨这个暑期,我在社区当幼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佳
2023-12-14 16:08:00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高佳 任英飒)“我女儿一直想找个幼教类工作,现在她在家里带孩子,平时也没什么事,能有这样一个工作机会就好了。”石家庄市裕华区风尚水郡小区的一位老人在党员帮办“微心愿”平台上提交了一个小心愿。

  很快,这个心愿就被石家庄市裕华区润园社区认领了。“目前,孩子们已经进入暑假生活,社区的双职工父母上班后,孩子们都没有人照顾,正好看到社区居民有这样的心愿,于是我们就请老人的女儿王松老师到社区全天候照看孩子。”石家庄市裕华区润园社区党总支书记陈肖怡说。

  王松老师对记者说:“今天是我第三天来社区照看孩子们,能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娱乐,我心里特别高兴。社工站还会给一定的补贴,虽然挣得不多,但我觉得很有意义。在过渡的这段时间,我也能继续找找幼教相关的工作。”

  点击下方图片,参与“微心愿”活动↓

  

关键词:服务,老师,陪伴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