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党员帮办“微心愿”丨社区志愿者来敲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佳
2023-12-14 16:09:00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曾丝雨 智建勋

  “我们老两口岁数大了,子女不在身边,家里阳台堆积了很多杂物,我们也搬不动,希望有人能帮着清理一下。”最近,石家庄市恒大雅苑社区居民董红娥在党员帮办“微心愿”平台提交了一条心愿。

  恒大雅苑社区党总支书记牛晓静留意到了这条心愿,很快,她便带领社区志愿者们上门为董红娥清理杂物。

  在董红娥家中,志愿者们清理了阳台上堆积多年的杂物,同时还针对茶几、沙发下面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阳台和客厅收拾了一下感觉整洁多了,屋里也亮堂了,太感谢社区志愿者们的帮助了!”董红娥笑呵呵地说。

  “我们社区志愿者就是要在居民遇到实际困难的时候来帮助他们,接下来,我们也会继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恒大雅苑社区党总支书记牛晓静说。

  点击下方图片,参与“微心愿”活动↓

  

关键词:社区,志愿者,恒大雅苑,党员,微心愿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