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党员帮办“微心愿”丨银发合唱团盼来专业指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佳
2023-12-14 16:10:00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史叶 曾丝雨)“我们这里的成员岁数都不小,最大的一位是86岁。大家都喜欢唱歌,就凑到一起经常排练,但是都没什么基础,期待能有一位专业老师给我们指导指导。”

  在石家庄市新华区鑫城社区,有一个赵佗之声合唱团,合唱团成员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最年长的两位已经“80+”高龄,银发是这个合唱团的标配。每天早上,社区里都会传来合唱团悠扬动听的歌声。

  自娱自乐也想唱出水平,合唱团的这个小心愿被社区党委书记申娜看在眼里,于是她在党员帮办“微心愿”平台帮合唱团提交了一条心愿留言。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外联部副主任、独唱演员李彩霞看到并认领了这条微心愿,“我本身就是一名基层文艺工作者,平时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基层惠民演出,在知道有这样一个活动的时候,我觉得我一定要来,因为这是作为一个基层文艺工作者应该做的事情,而且能够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是特别有意义的。”

  “我们觉得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来指导。”赵佗之声合唱团团长曹淑英开心地说。

  点击下方图片,参与“微心愿”活动↓

  

关键词:合唱团,银发,心连心艺术团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