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党员帮办“微心愿”丨棉衣穿上身 温暖过寒冬

来源: 冀云  作者:高佳
2023-12-14 16:12:00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陈美冉 通讯员 路建超)“我今年快80岁了,现在一个人生活,眼看着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了,我想要一件棉衣,温暖过冬。”近日,唐山市迁西县新庄子镇龙塘村村民杨瑞国在党员帮办“微心愿”平台上提交了自己的心愿。

  得知杨瑞国的“微心愿”后,迁西县民政局进行了认领。

  “群众所需所盼就是民政工作的出发点,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就是民政工作的落脚点。在了解到杨瑞国老人的困难后,我们对他给予了及时的帮助,为老人送去冬天里的第一件棉衣,希望能为他带来一份温暖和关爱。”迁西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坚告诉记者。

唐山市迁西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坚(右一)和工作人员为杨瑞国老人(中)试穿新衣。通讯员 路建超 供图

  穿上新棉衣,杨瑞国老人激动地说:“我只是提了一个小心愿,想要一件棉衣。没想到县民政局不仅给送来了棉衣,还给我了一套保暖衣、秋衣裤、棉鞋和棉帽子。王书记亲自给我这个老头儿换上新衣服,让我特别感动,说实话儿子去世、闺女出嫁后,好长时间没有感受到这样的温暖了。真是太感谢了,感谢你们来给我送温暖!”

  王坚告诉记者,迁西县民政局结合此次“微心愿”活动,号召爱心企业、爱心党员筹资5000余元,为14户困难群众提供轮椅、米面油、电饭煲、学习用品、羽绒服等生活物资,用心用情精准帮扶,点亮群众“微心愿”。今后,将继续以群众困难需求为导向,通过走访调研、倾听心声等方式,以“微行动”助力实现“微心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点击下方图片,参与“微心愿”活动↓

  

关键词:棉衣,党员,帮办,微心愿,迁西县民政局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