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邢台市南和区妇联开展巾帼就业创业技能培训

来源: 邢台市妇联  作者:张珊
2023-12-15 15:39:57

  邢台市南和区妇联联合米多多职业培训学校自12月12日起--19日开展为期7天的巾帼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活动。来自全区的抖音、拼多多直播带货人员,宝妈、创业者、妇女群众近50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现场。南和区妇联供图

  活动邀请创业指导讲师、电商专业的徐锋老师从“短视频平台直播电商趋势与运营技巧”“增光添色的拍摄技巧”“剪辑视频创作——画中画”“短视频内容策划发布”“直播现场打造”“直播间直播话术”“直播实战演练”七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徐锋老师风趣幽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解通俗易懂,中间与大家穿插互动环节,方式灵活,大家听得聚精会神,认真做好笔记。

  下一步,区妇联将进一步拓宽思路,整合资源,充分收集广大妇女群众的培训意愿,继续开展巾帼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活动,让更多的妇女姐妹真正学到一技之长,提高妇女就业创业能力,扎实开展就业创业巾帼行动,切实为全区广大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关键词:培训,技能,活动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