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深抓实查 营造“五一”端午廉洁氛围

来源: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18-04-28 10:50:25

  “五一”端午将至,沽源县纪委监委强化措施,提前准备,认真做好双节期间的监督执纪工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强思想预防。该县向全县党员干部发送抵制“四风”的廉政短信,重申“十条禁令”,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查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值班补助等行为,严格落实各级关于“五一”端午的各项规定。

  多手段宣传。利用电视台广泛宣传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清廉沽源”微信公众号制发《致全县党员干部的一封信》,迅速织密“抵制‘四风’,廉洁过节”的宣传网。

  严监督执纪。加强对“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畅通信、访、网、电“四位一体”举报投诉渠道,及时梳理各类问题线索,有效利用快速核查反应机制将苗头性问题及时纠正、倾向性问题有效制止、违纪问题坚决查办。

  同时,将五一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和“四风”问题作为审查重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坚持一案双查,既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还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沽源,廉洁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