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河北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亲切看望
中国妇女十二大河北代表团

来源: 燕赵女性  作者:赵雪峰
2018-10-29 17:25:00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来到河北代表团驻地看望慰问代表,并同代表亲切交谈。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雪峰)10月28日晚8时许,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来到河北代表团驻地看望慰问代表,并同代表亲切交谈。省妇联主席贾玉英汇报了河北代表团行前学习培训和报到有关情况。

  黄晓薇强调,中国妇女十二大就要开幕了,这是全国妇女届的一件大事。大家承载着全省三千七百万妇女的重托来到北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她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这是首要的政治任务,是确保大会成功的关键。要做到入脑入心,切实发挥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带动更多妇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代表们纷纷感谢全国妇联领导的关心和关怀。一致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对党忠诚,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大会各项要求,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展示新时代妇女风采,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河北贡献,不辜负全省妇女姐妹的信任和期望。

关键词:妇女,十二大,河北,代表团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