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邯郸市众和职业培训学校 何红艳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5 20:36:00

  何红艳女士成熟稳重,大量的经验积累。有良好的精神风貌,大方得体的言行,干净利索的外表,对自己的服务充满自信,热爱自己的职业,有较好的教养,礼貌待人,有一颗爱孩子的心,对待每个客户的孩子都视如己出。有专业的服务水平,具备全面的科学育儿知识。

  何老师说:“我没有太高的思想境界,就是爱孩子。正是因为爱孩子才选择了准妈妈教育。在孩子和准妈妈身上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也找到了快乐和幸福”。她将自己的爱心、热心、责任心倾注于整个教育事业中,用五年的时间关爱准妈妈,关爱新生命。

  何红艳五年如一日,坚持义务为准妈妈们进行科学孕育的讲座,无偿授课500多堂,在邯郸接受她教育的学员累计达5万人次。2013年被评为学校育婴员十佳女杰,被誉为爱孩子的志愿者,准妈妈的教育专家。为降低先天出生缺陷,降剖宫产率,提高母乳喂养率,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倾注了全部的心血。

  曾获“十佳女杰”、“三八红旗手”、“双学双比”女能手。

关键词:育儿,服务,何红艳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