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保定市召开污染源基本单位名录比对核实工作部署会

来源: 保定市普查办  作者:保普
2019-05-24 08:50:00

保定市污染源基本单位名录比对核实工作部署会现场。保定市普查办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保普)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污染源基本单位名录比对核实工作的通知》(国污普〔2019〕4号),做好保定市污染源基本单位名录比对核实工作,5月16日,保定市普查办召开保定市污染源基本单位名录比对核实工作部署会议,保定市普查办全体成员,各县(市,区)普查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定市普查办传达了省普查办孙学军主任对河北省核算工作的新要求,号召大家振作精神加油干,保质、按时完成现阶段普查各项任务,同时安排部署了保定市污染源基本单位名录比对核实工作。

 

保定市污染源基本单位名录比对核实工作部署会现场。保定市普查办供图

  技术人员结合省普查办对保定市各源企业核算、审核通过率的通报内容,再次讲解了国家系统核算、审核操作方法,并对区县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保定市将按照“真实、准确、全面”的基本要求,做好污染源基本单位名录比对核实工作,确保普查对象应查尽查,不重不漏。

关键词:污染源,普查,保定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