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热点

张家口市经开区:晨光花城小区商贩多 消防通道常年不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09 10:20:49

  张家口网友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经开区晨光花城小区经常有商贩进入小区内部,堵占小区车库出入口及楼道门口贩卖商品,车库出入口常有白色卡车贩卖蔬菜,7号楼快递站经常有外来人员贩卖商品。小区保安熟视无睹,流动商贩就在物业门口摆摊售卖。业主多次向物业反映均得不到解决,给小区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并且严重影响业主正常进出小区及楼道。小区后门(西门)唯一的消防通道常年处于锁闭状态,常年有车辆堵占消防通道,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以上问题均向物业多次反馈,物业均不能解决,现希望相关主管部门介入,尽快督促物业整改。清理小区车库口及内部道路流动商贩,保持小区西门消防通道的畅通。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