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省妇联一行到辛集调研

来源: 辛集市妇联  作者:杨竣茹
2023-12-13 14:57:09

  12月5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励慧 、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副部长赵阳一行对辛集市巾帼手工艺就业创业基地、养老医养中心(社区)、家政就业创业基地进行调研。

  在辛集市佳美职业培训学校,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巾帼家政提质扩容工作,与巾帼家政企业孵化基地相关负责人围绕巾帼家政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在辛集市悦年华护理院,实地查看了巾帼家政社区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省妇联副主席梁励慧与医养中心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居住体验感受;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文丽皮贴画手工制作,详细了解了巾帼基地助力妇女创业就业,解决妇女居家创业增收的需求。

  在青囍工坊对“庭院经济”妇女凭手艺致富进行了解;实地考察兴华社区托老工作;在河北思维服饰集团有限公司妇女创业就业基地实地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妇女就业以及公司妇联组织发挥作用情况。

实地调研妇女手工致富。辛集市妇联供图

  省妇联一行还到位伯镇礼璨村,慰问了低保“两癌”患病妇女刘灿,并送去了慰问品,详细了解了省“两癌”救助资金收到情况及刘灿最近身体状况,叮嘱妇联组织要时刻关注困难妇女生活生产情况。

  市妇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强站位、拓思路、实措施,扎实推进家政提质扩容,助力“河北福嫂·燕赵家政”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工作,调研,家政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