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河北

聚焦妇女十二大 河北代表积极讨论……

来源: 燕赵女性  作者:赵雪峰
2018-11-03 12:14:00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雪峰)会议在继续,热情在燃烧。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的河北代表团,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纷纷表达激动之情,发出新时代巾帼最强音!忆往昔,为妇女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畅未来,对妇女事业的宏伟蓝图信心满怀!

 

       河北百年巧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裴艳丽

        巾帼豪情须眉赞,共绘时代锦绣天!能与姐妹们一起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我感到非常荣幸。《报告》的精神让我十分振奋,备受鼓舞!我将更加坚定信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到工作当中,我将与团队勤劳奋进,让百年巧匠木绘艺术带动更多妇女姐妹实现自己的创业就业梦想;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我们的作品成为文化传承的载体,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风采的国礼;我将和我的员工一起,秉承工匠精神,建功新时代,做追梦的奋斗者! 

  河北古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强柳

  我是一名企业的代表,今天我非常幸运并且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全国妇女十二次代表大会,聆听了大会《报告》,深受鼓舞!《报告》中指出,将个人梦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伟大梦想中去,激励我们,把个人与组织联系在一起,把员工和企业联系在一起,把企业和国家联系在一起,我倍感温暖和有力,找到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动力,我将借大会的东风,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振兴民旅文化为己任,传承民族产业为方向,以社会担当促进企业发展,为建设美丽河北,美丽邢台再立新功,踏上新征程! 

  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文安镇永庆照像馆经理 张红梅

        作为河北廊坊最基层的一名妇女代表,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这次盛会!亲身感受到了中央领导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内心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这次盛会将激励着我们在新时代平凡的岗位上再建新功!

         请看河北代表团代表们发言的精彩瞬间:

关键词:妇女,十二大,河北,代表,讨论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