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河北

聚焦妇女十二大 踏上新征程开创新未来

来源: 燕赵女性  作者:赵雪峰
2018-11-03 14:39:00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河北代表满怀信心走出会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雪峰)11月2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河北代表团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和省委的要求。她们严谨有序、气氛热烈、团结鼓劲、情真意切;她们色彩亮丽,洋溢着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新风貌。她们虽然职业不同、经历各异,但妇女代表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跟党走;紧扣党的十九大目标任务,建功新时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家庭建设;联系妇女群众,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河北代表信心满满地走出会场。

  张家口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 薛美华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新时代的一次巾帼盛会,规划了新时代妇女工作的发展蓝图,吹响了巾帼建功新时代的集结号。会上,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广大妇女的使命和担当,妇联工作的发展方向和根本指针,选举产生了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今天大会胜利闭幕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张家口广大妇女和妇联工作者,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在张家口的发展中书写妇女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的智慧和力量。

  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河北英皇马术俱乐部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洋洋集团总裁 刘洋

  中国妇女十二大胜利闭幕,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全国妇联领导班子、修改了章程,并发出了新的号召,”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次全国妇代会的新思想、新理念让我深受鼓舞和洗礼,我将认真消化这些学习成果,回去后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工作报告为指南,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把妇代会的精神传达给每位企业家姐妹们,在妇联组织的引领下,结合会议精神和要求,带领大家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建设美丽河北发展助力,积极落实“双创双服”和“精准扶贫”的细化工作,为秦皇岛的发展和繁荣奉献巾帼力量。

  承德万利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承德大歌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建军

  妇女十二次代表大会对推动妇女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后我要立足岗位工作实际,不断开拓进取、把会议精神融入工作落实中,我作为承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万利通集团党委书记,要围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职能优势,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开展“巾帼创美”、“巾帼建功”、“巾帼惠民”、“巾帼文明”等活动,在扶贫攻坚中发挥女企业家的爱心和奉献精神,汇聚更多巾帼力量、惠及更多妇女儿童。要继续大力支持、关心、关注妇女工作,为妇女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衡水中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 信金焕

  作为代表亲历大会全过程,聆听国家领导人致词、黄晓薇副主席报告,积极审议报告、章程,选举执委行使各项权利,我倍感神圣、骄傲和光荣。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闭幕,这标志着我将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不仅要把大会精神装在脑子里,更要落实在行动中,我定会立足教育工作岗位,矢志教育梦想,带领更多女性书写新时代的华美篇章。

关键词:妇女,十二大,河北,代表,新征程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