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问政河北

石家庄市污普办对晋州市重点排污单位进行质控核查

来源: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  作者:石普
2018-11-30 11:12:00

质控核查工作现场。省生态环保厅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石普)11月23日,石家庄市污普办质量核查组和晋州市污普办对晋州的30家重点排污企业开展了质控核查工作,晋州市普查员陪同核查。

  石家庄市污普办质量核查组到达企业后,核查人员首先查阅了数据采集的相关佐证材料,对采集数据的真实性及完整性进行了溯源核查,对每家企业生产工艺及流程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及了解,在核查中遇到的诸多问题,核查人员现场一一指出并指导企业进行了修改,对未填写表单或漏填表单的,现场督促尽快完成填写,对新增加单位还未录入系统中的企业,督导其尽快完成系统录入及报表填报工作。

  石家庄市污普办质量核查组对企业web端填报数据质量及纸质版普查表内容进行了核查,发现其系统表单中数据均未录入完整,还发现有遗漏报表现象,针对此次现象,核查人员现场询问了原因,并给予指导,督促其尽快核实原因,加快系统录入工作。

关键词:污染源,普查,河北,石家庄,晋州,排污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