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承德市金秀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月嫂 王哲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5 17:41:00

  王哲自2013年开始从事母婴护理工作,刚开始的时候作为一名育婴嫂,她年轻爱学习,在带宝宝的过程中,从摸索宝宝的习惯入手,逐步掌握宝宝的生理特征,对宝宝从饮食加以调整;平日里对宝宝各个阶段实行了早期教育,使宝宝的各项都优于同龄宝宝,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为公司送来了锦旗,对王哲带宝宝的态度很感激,觉得宝宝能遇上王阿姨真是宝宝的福气。

  在从事了近一年多的育婴工作后,王哲又通过在公司的不断学习、培训走上了月嫂岗位,因为原来从事过厨师行业,在月子餐方面很受客户的好评,加上以前带育儿的经验让她顺理成章的进入了月嫂这个行业。

      每年公司组织的“热河嫂”技能大赛,王哲都积极参加,成为公司的主力,2015年在第二届“热河嫂”家政服务行业技能比武大赛中被授予“热河嫂”育婴师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在工作休息间隙,王哲还积极学习多种技能,参加催乳、保健按摩、公共营养师等培训,2018年代表承德市参加河北省家政服务技能大赛。在服务中充分体现了个人的综合素质,安慰疏导产妇,缓解家庭矛盾,主动帮助客户招待宾客,时刻维护公司的形象,亲朋好友看到后,都觉得现在的家政人员有这样的高素质人员都非常赞叹。每服务一家客户都会有回头客找到公司,提前预定为他们的服务。 这一路走来,收获了很多,有客户送的锦旗、表扬信、让她更加自信、力争做公司员工的佼佼者,公司也将培养她做培训老师,让她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新员工,提高家政服务队伍整体素质。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