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衡水毓婴家政服务中心月嫂 张艳慎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5 21:34:00

  

       张艳慎河北省深州市榆科乡东杏园一位农村朴实的中年女性,2013年进入家政行业成为一名母婴工作者至今,是位吃苦耐劳,认真负责,专业知识技能全面的优秀月嫂,连续三年0投诉0退回,月月在岗,年年满岗服务,年平均带宝宝10-11个,再挑剔客户,安排她去服务,都能服务满意。她专业的知识技能和良好的沟通技巧,得到客户满意认同。

  张艳慎工作认真细致,为广大提供了优良的服务,精心照顾了每一个客户宝宝。今年接了一个客户宝宝,出生第二天到岗后,询问过宝宝的整体情况,发现宝宝一直没有大便,就开始检查宝宝身体,发现是肛门闭锁,及时告诉家长,通知了医院,合理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宝宝去了省儿童医院,做了手术,术后她日夜守护配合医生来护理宝宝,出院后根据医院要求,给宝宝做扩肛,宝宝在她一个多月的精心护理下康复的很快,宝宝的全家人都非常感激,她最朴实的一句话就是:我就是尽心尽力伺候好妈妈宝宝,她们满意就行了!

  她就是一位:简单,忠实,质朴,吃苦耐劳,技术专业的好月嫂!

关键词:月嫂,客户,护理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