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宜美月嫂家政母婴护理师 范秀美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5 22:35:00

  范秀美现在是母婴护理高级技师,也是涞水家政服务行业小有名气的优秀月嫂。2016年开始她就从事月嫂家政服务行业,三年来,她努力学习产妇和婴幼儿护理技能、产妇产褥期照顾方法,多次参加市、县级的月嫂、孕婴护理、产褥期护理等技能培训,就是为了更好的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随后,她活学活用,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创造出了一些更适合孕产妇和婴儿的好方法、好技巧,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在工作中她首先了解产妇的家庭坏境,然后与产妇积极沟通,了解产妇的心理、以应对产后抑郁症的发生,对产妇的生活习性和饮食进行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最后帮助搭配合理的营养餐、进行康复训练、讲解母乳喂养知识等,让母亲过一个心情舒畅、健康的产褥期。婴儿刚出生,皮肤、骨骼柔弱,护理起来更是小心翼翼,从吃奶、洗浴、尿布换洗、睡觉作息时间、简单的技能训练等都做的尽心尽力,得到了产妇的好评。

  

  

  

  现在,范秀美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催乳师的学习培训,加强自己的服务技能。因业绩良好,客户和单位推荐了许多业务,服务范围已从涞水扩展到易县、高碑店、保定等处。

关键词:母婴护理,家政,月嫂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