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涿州市馨福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育婴师 寇孟花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5 22:35:00

  寇孟花,40岁,2009年学习并考取涿州市人社局颁发的职业技能资格证书。2009年毕业后,在北京私立医院产科做实习月嫂工作。2011年在北京市朝阳区客户家,照顾护理五个月小婴至一周岁,服务期间,宝宝出现幼儿急疹情况,她通过学习和临床上的实践经验,帮助小宝很快地好转起来。2012年在北京海淀区客户家,从出满月开始照顾双胞胎女宝宝,她通过给宝妈月子餐合理的搭配,保证了两个宝宝纯母乳喂养直至一岁半。并且让宝妈身材恢复到了产前状态。2014年初开始,她专门从北京进修学习月子餐和婴幼儿辅食餐。2014年下半年-2015年在早教中心进行实习,学习早教知识。2016年,受聘在解放军三零一医院涿州市医院产科做陪护领导工作,负责培训产科月嫂服务人员和医院客户的日常护理监督工作。

  2017年-2018底年,在涿州客户家服务,照顾36周低体重早产儿,孩子习惯性呛奶,并伴有高度黄疸情况。她在服务期间,细心照顾,科学育婴,让宝宝多吸吮多排泄并让宝宝多晒太阳来缓解黄疸。通过她的精心照顾,孩子很快有了好转。

  该同志从事母婴护理行业9年,工作经验丰富,在工作中有耐心,有爱心,深受客户的好评,她热爱母婴事业,并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取长补短,提高技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为公司争荣誉。

关键词:护理,婴幼儿,客户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