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张家口张垣大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育婴师 朱淑琴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6 10:08:00

  朱淑琴,2014年开始从事家政服务员培训师工作至今已五年多,在这五年多的时间里,培训出数千名家政服务员,从事家政服务行业的不完全统计约有三分之一,还有部分学员利用所学技术服务于自己的家庭,改变着家族的命运。因教学技术过硬,教学态度认真,一度被学员所认可并给予肯定,授予锦旗、表扬信等以表达她们的感激之情。

  日常生活中她不仅仅是一名勤勤恳恳的家政服务员培训师,还是诸多上岗学员及小爸爸、小妈妈的问题答疑、解惑师,利用自己所能及时帮助他们解决育儿、照料产妇等的一系列问题。二十来天的宝宝突然拒吃母乳,她耐心询问宝宝的精神状态,一日生活的表现,帮助客户梳理问题,寻找宝宝拒吃母乳的原因,各种各样的问题在她手里都能很快得到解决。

  仅仅一次教学,改变的却是一个人的后半生乃至于一个小生命的一生,一个家庭,这份事业让朱淑琴体会到的不仅仅只是荣誉与热情,而是它内在的价值与意义。它时刻鞭策着她永保空杯心态不断提升自我,用一桶水去装满每一位需要人的每一杯水,更加热爱家政服务员培训师这份事业!

关键词:福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