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库

河北福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河北省妇联  作者:
2019-01-26 11:48:00

  河北福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石家庄市中华大街与新市南路交叉口汇龙国际公馆,是一家集母婴护理服务、家政保洁服务、养老护理服务,技能培训、创业指导孵化服务五大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活服务企业。旗下拥有乐享家政服务、福嫂家政服务、松龄养老服务三家直属公司;华珂家政服务职业培训学校、德达职业培训学校两家培训机构;石家庄市美东创业园和美东创业园分园两家创业孵化基地,是省会乃至全省规模最大的家政服务类企业。

  公司经营面积9800平米,其中包含专业的家政培训实操场地30多间,3500平米;拥有专业培训器材2万多件;专职和外聘讲师35名。公司成立4年以来,累计培训家政从业人员10000多名,安置就业人员:家政服务人员2050余位,月嫂育婴师1900余位;养老服务人员4100余人,为1500多位老人,累计提供养老服务43500余人次,辅导孵化创业者235余位,带动就业岗位600余个。

  2018年,河北福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在北京市丰台区成立,面积约3500平米。面向北京家政服务企业,将孕产服务体系延伸至北京地区,为京城孕产妈妈,妇产科医院、月子中心、高端孕教机构开展定制化月嫂,育婴师,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等服务,预计每年向北京地区输送优秀的”河北福嫂”达2000人次以上!为京津冀孕产妈妈和家庭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的生活服务。

  福嫂人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品质的生活服务”为使命,用匠心品质做您最值得信赖的生活服务企业,曾被河北电视台、河北日报、河北青年报、石家庄电视台、石家庄日报等省内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关键词:福嫂,推选,河北责任编辑: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