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保定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核算数据质量提升调度会

来源: 保定市普查办  作者:保普
2019-06-15 18:12:30

会议现场。保定市普查办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保普)近日,保定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审核部署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兼市普查办主任李文彦,市普查办全体人员、各县(市、区)普查办主管领导及普查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普查办传达了河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第十次调度会内容,各县汇报了查漏补缺情况,并对进一步强化核算数据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文彦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克服疲惫松懈情绪,保证人员在岗在位;二是工作反映要迅速敏捷,全市22个县市区,有信息传递要及时反馈,有需要上报的资料及时上报,有困难及时与市普查办沟通;三是继续保持扎实稳定的工作作风,核算后面临质量核查评估报告,各县和第三方是不可分割的整体,一定要把好质量关,把评估报告做好,做实。

关键词:污染源,普查,河北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