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最新问政

沧州献县华苑小区不交物业费断水电已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09 10:50:57

  网友诉求:

     我是献县华苑小区的一名住户,眼看夏季来临由于我们小区住户与物业没有任何书面协议和规定在维修和管理方面存在很大分歧,服务项目以及服务内容至今不明,导致物业费没有交,现在贴出通知,不交物业费面临的停水停电的后果,物业公司只是对供水供电设备进行维修和保养,并不是水、电的供应方。水、电的提供者是自来水公司和供电局。依据我国《合同法》的相关规定,业主与自来水公司及供电局之间的供水、供电系一种合同关系,只有当业主出现合同约定和国家规定的情形时,自来水公司或供电公司才有权停止供水、供电,同时希望华苑小区负责人移交水利电力给国家电网和水利局。

      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你好,献县华苑小区是在建小区,属于前期物业服务阶段,物业服务合同是开发商与物业签订的,该小区现有保安、保洁、客服、维修和管理人员齐全,目前为止该小区物业没有给任何业主停水停电,说停水停电只是催交物业费的就去,但也让业主感觉不舒服,目前已通知改正催费方法。关于供水问题,由于该小区有二次供水系统所以只能由物业代收消费。关于小区内供电与电力局对接问题,已责成相关单位强化监管,规范物业收缴方式,改进收缴方法,融洽物业和业主关系 ,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阳光网上直通车》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沧州,物业费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