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问政河北 > 专题

沧州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 沧州市污普办  作者:沧普
2019-06-15 18:20:00

会议现场。沧州市污普办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沧普)近日,为贯彻落实河北省第十次工作调度会精神和部署,总结前一阶段普查工作,进一步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有效提升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近日,沧州市召开了视频调度会。沧州市生态环境局总工张俊华,市普查办主任李志东,市普查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主管领导和普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省第十次普查工作调度会精神,听取各县(市、区)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督导调度。

  张俊华总工要求,一是严格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普查工作。普查时间节点是不容改变的,务必按时完成。普查工作不结束,大家劲儿就不能松,队伍不能散。二是继续开展核查整改,提高数据质量。在狠抓排放量核算完成率的同时,质量控制工作不能放松。各县(市、区)要继续开展数据核算及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三是召开专题会,安排大数据比对工作。各县(市、区)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开展大数据比对工作。做好排放量与环统、总量等数据的比对工作,确保一致性,真正起到全面提升数据质量的作用。四是注意普查数据的应用。各级普查机构、第三方机构及有关人员要严格规范做好普查数据保密管理工作。

关键词:污染源,普查,河北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