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回音壁

廊坊龙河盛都小区公交站长期黑车占道拉活

http://www.hebei.com.cn 2017-08-21 16: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诉求: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龙河盛都小区北门公交站(瑞丰道西口站),长期黑车司机霸占,停放在公交站等待拉活,多的时候有十几辆,导致公交车无法驶入公交港湾,只能停靠在马路上,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等待乘车的市民也必须穿过这些黑车的空隙才能上公交,非常不方便。

  瑞丰道是政府新修建的马路,本来单方向有四车道非常宽敞,但是路边私自停车占一道,黑车司机占一道半,仅剩下的不到两道路供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使用,非常的不安全,此处也经常发生拥堵。因此,想通过贵平台反映一下,众所周知公交车站前不能随意停车,但是这个站前不仅随意停车,还是黑车拉客,希望政府真的想办法解决此事,还路于民!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回复:

  网友所反映的问题,我们立即责成市出租车管理处进行了处理,现答复如下:

  市出租车管理处高度重视此问题,经查,确有私家车辆在此停放,但无法确认其为黑车,近期会组织稽查人员进行巡查,重点查处此问题。关于该道路两侧乱停车、占用车道的问题建议由公安交警部门处理。

  市出租车管理处与反映人进行了沟通,反映人对我们的工作表示认可。

关键词:廊坊,投诉,公交车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天虎

相关新闻